我喜歡嘗試新鮮:-)

我要創立一個基金會--極限藝術基金會


何謂極限藝術 ?

它其實是個自我定義的新名詞,源自極限運動。

極限運動對人類充滿著挑戰與突破,

故極限藝術也同樣具有挑戰極限突破自我的正向意義。

參與人可在此嘗試及發想藝術的表現模式及手法,

幫助自我爆發力的增強XD


人拓結合跳傘的極限藝術模式 :

傳統的人拓是把人體全身沾塗上顏料,

然後衝撞牆面而印出人形;

新的人拓結合跳傘可讓原本單純的人拓變的更有趣,

拓印身體之餘還可欣賞美景享受飛翔之趣。


以上就是我的夢想,雖然有點超脫......

但是大文豪九把刀曾經說過-

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才有實踐的價值,即使跌倒了姿勢也很豪邁 ! ! !


P.S 古人也云人因夢想而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mmer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