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在醫院住滿七天後我被醫生趕走了,回到家的我不知不覺開始想念起白色巨塔裡的種種。

想念十樓的好風景,想念躺起來很舒服的機械病床,想念可以調到十度的空調,想念每天五點多的早起,想念人
nice的實習醫生姊姊和sos護士們,想念可以移動和變身成床上桌的桌子……,好多好多的想念不斷的湧出了。

還記得開刀的那一天,手術室裡的氧氣瓶會騙人,騙人是因為一開始它先施放了未來應該會價值連城的氧氣,但是到後來居然就偷偷的放出了麻醉劑,很臭很嗆所以我就很頑皮的瞥氣一下下,不過我的頭還是感覺越來越痛越來越麻痺,然後我就被迫開始進入睡眠期了。

麻醉讓我想到希特勒,因為他放毒氣進集中營裡,我就像集中營裡的猶太人,吸入了宛如毒氣的麻醉藥劑,但幸運的是我可以再度甦醒,而不像猶太人一昏迷就倒地不起了。

我醒故我在,我痛了所以我還在。 
  


關於住院其實一點都不好玩,以下是我列出的不好玩的點。 



 

 

 

 

 

 

 

 

1

.護理人員有一些些的理性開不起感性的玩笑


2.
不能上網


3.
不能洗頭洗澡


4.
巴不得全世界的人都來探望你


5.
變成很敏感的人


6.
醫院的夜晚總是很漫長


7.
不能隨心所欲


8.
莫名奇怪的陣痛,一下這裡痛一下又那裡痛


9.
需要別人協助


10.
大家好像都很忙,達成任務後就急著走人,我都來不及問問題和說謝謝



 

 ( 左圖為照顧我的其中一位SOS護士也是唯一有合照的。中間圖為都會來探望我的實習醫生姊姊 )

 
但是其實又有一點點好玩


1.可以觀察護士是理性還是感性
2.住靠窗風景很好光線很好
3.可以有足夠的時間把雜誌做複習
4.有些人還不錯
5.住院醫生還說我是個健康的小孩子   




放上幾張在醫院裡拍的照片,和大家分享 :- )
 

 
 以上是從醫院裡看出去的景色,可以看見不尋常的小農場,農場主人有養了一群乳牛。

 

   



 
 




就算世界到了盡頭,
我依然會懷念玩耍於白塔小宇宙的那幾天。
 



感謝這七天以來照顧我的人,

SOS護士們:開得起打嗎啡玩笑的小叮噹姊姊、讚美我某部位很漂亮的雅琪姊姊、
                  聲音很特別的小婉姐姐、清晨幫我清理傷口液體和量血壓的護士姊姊

實習醫生姊姊:是個請我吃蛋糕和陪我聊天的很美的感性中帶有理性的大姊姊

專屬於這間白塔的志工們:
他們有錢又有閒每天幾乎都會跑來慰問

我的主治醫生蘇先生:
雖然最後是他把我趕走但還是謝謝他

開刀房裡幫我動手術的人類:
他們是希特勒密室裡的工程師

手術恢復室裡戴口罩的蒙面女俠
:應該都是女的,她們是希特勒密室裡的招待

來探望我的好朋友們:
一直吃我糖果的團長老大、幫我擋住身體的主唱小艾、
                            帶蛋糕來的藍帶甜點人、來幫我拍照和送麥當勞午餐的強人陳顥、
                            是貴人的大盤商和他聰明的妹妹

也許還有幫我的一些人,我不記得他們,我都由衷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mmer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