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斷續了有好一陣子的這種畫室模式今天又再度啟動了
起司味佈滿的空間裡總有一些簡單卻值得回頭細細品味的回憶
口中吃著白醬培根燉飯心裡卻在重新消化之前來過幾次點的義大利麵
都恰巧是白醬   也很剛好的都加培根

嘰哩呱啦的各種提問每次都成為吃飯時搭配的遊戲
(有人精緻西洋棋在誠品沒有找到)
問問題的表情加口氣每次都假裝的很正經
其實是怕別人覺得我變得不成熟
雖然期間我問的問題感覺令人覺得不會太有深度
請問高更算是野獸派嗎?
但還是有人認真的回答沒有偷偷竊笑
高更不算是野獸派但是有一點野獸派的影子存在了



晚上臨時決定的非洲舞表演沒有跳成功
因為有人真的有事而缺席

孟玲把我畫成海綿寶寶  後來加了鬍子和粗眉毛後我覺得有點像希特勒了
范小姐的腿很好躺   也很適合安慰別人  就跟李翱一樣都是很多人的心靈輔導老師
張先生給人的感覺有一點重心不在畫室了   也許是研究所很忙所以必須有所切割
魏小姐依然都散發出文藝青年的好氣息   不多話和認真的表現值得我們去學習

有很多很多的夜晚我們在畫室的小空間裡  長大了卻還未成人
我們唱著歌  除了上課期間與素描水彩為伍外   最近偶爾也會跳個舞
是非洲舞   配上充滿野性的旋律
大家都是家人   特別的   家    獨特的   人

陪我翻滾   陪我瘋狂   陪我尖叫    陪我搞文藝    陪我踢球打球   陪我很多很多很多

當然    

也教會我很多    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mmer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