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
學測考完了就很像是去考模擬考一樣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
術科考完了就很像是坐上熱氣球一樣擁有很多特別的感覺

沒有什麼太大感覺的學測,我只能學著跟同學一樣等待下周一的到來
擁有很多特別感覺的術科,我一直滿心期待又怕受傷害的等公布成績

還記得,
這兩場考試的監考老師,

第一場是兩位女士,板著嚴肅的臉孔偽裝著自己
在宣讀考試事項時因緊張而吃掉螺絲事後還摀嘴偷笑

第二場男女士各一,嚴肅中帶點親和軟化著自己

在噴膠壞掉後好心的主動告訴考生可使用提供的噴膠  
 
 
 
 


在這裡我很誠心的感謝第二場的兩位監考老師
適時的提供考生協助並在考生簽完到後禮貌的說謝謝
(很少有監考老師這樣的尊重考生)



第一場考試的狀況我表現的普普,就跟考模擬考一樣,考差也不會很意外
一起考試的同學就只是一起考試的同學,不會有什麼太多的好奇心想跟他們聊聊天

第二場考試的狀況我表現得算好,跟比起模擬考那樣,考壞了那會真難過

一同考試的同學都很特別都很有故事性,都會激起很多好奇心想跟他們一起多聊聊
我旁邊坐的捲髮原住民男孩,穿著很有自己的味道,整身散發出藝術人該有的氣息
每節考試時總是會被他的狂放與特殊用具shock到且不時的偷偷學習著他

總之   第二場考試就像是跑去遊樂場玩一樣那樣的開心盡興


而且 
 
 我每一餐都吃得很飽很飽噢


從第一天在台北的午餐就吃得很撐很幸福
是在師大夜市那幾條街上的一間泰緬料理店的咖哩雞
套餐所搭配的有紅茶一杯   蔬菜湯一碗   涼拌菜一碟   主配菜一碟   主菜一大堆   
還有口感香味一百分的西米露甜點

晚餐是師大夜市的幾條街裡其中一間可麗餅店,排隊排了很久很久,領到號碼牌也要等很久很久
因為那是一間能讓你用平價買到肚子飽的店,大家就算排隊也要等到這種好康,重點是東西也不錯吃

第二天早餐是飯店樓下的藝廊咖啡館裡的丹麥三明治附加金桔蜂蜜檸檬
吃得很飽很踏實

晚餐同樣是在師大夜市   委託同學幫我隨便買買   買了兩種    
宜蘭蔥餅和類似潛艇堡的東西
蔥餅因為充滿了香胡椒所以讓我一點都沒有抗拒的很快嗑掉它
類潛艇堡的東西還算是OK
也同樣了餵飽了我的身心靈

第三天的早餐是萊爾富的三明治加書橫送的可口可樂
因為可口所以讓我很快的吃飽

晚餐跑去找麗娟老師,一個已經可以算是朋友的長輩
他請我吃了酷聖石和車站微風的一間不便宜的店當晚餐
吃得很開心也吃得很有飽足感

第二三天的午餐忘了說是吃便當   在物價很高的台北算是便宜的六十五元便當
在師大考生休息區中餵飽了大家

真的   我在台北的周末吃得很飽很飽


吃飽了也忙完了兩場重要的考試
但是忙完了一個接著又是一個
現在我都忙著整理以前的作品跟備審資料

原本很不緊張要滿心歡喜迎接指考的我隨著老師們的例行催促也開始跟著大家一起緊張
也跟著大家一起要準備所有關於面試的資料開始要寫讀書計畫和畫作品集草稿了


所以
我又會開始消失    消失一陣子了

放上披頭四的這首歌,對我很有感覺,因為我也叫做Lucy,希望我有朝一日也能像鑽石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mmer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