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振琦狗從澳洲出走回來,是多麼值得慶祝的一個天。 

晚上六點多,同一組人馬少了一個為設計事業打拼的人但也多加一個跑步很快的人
我們在異舍廚房裡吃著好吃的義大利麵,喝著好喝的水果茶,也有人在喝南瓜湯

而且還很剛好的一排紅醬一排白醬XDD

吵吵鬧鬧了很久,到快要打烊了才離開。

 

後來告別了黃老師和小人平,剩下的這群童趣滿滿已經不是兒童的人們,

孟玲狗、振琦狗、李翱和我就相約到了田徑場散步。


說是散步其實根本不可能是散步,這種非常老人的活動孟玲肯定不會罷休

忘了是誰發起要玩終極密碼了,只記得李翱一直當關主,

玩了好幾輪後,每個人真的都被懲罰了,

有人跑操場一圈,有人明明是跑操場一圈但是卻用走了,有人跑操場兩圈

有兩個人從定點到沙坑來回然後大聲唱歌,一個有一點點聲音一個卻是一點聲音都沒有

我除了硬是打赤腳跑操場一圈和從定點到沙坑來回然後大聲唱歌卻是一點聲音都沒有

還外加翻滾操場!!!


我非常愉快的翻滾著,也很不好意思的擋住跑步的人,但是管他的,先瘋狂了再說

影片李翱有拍下來,之後拿到檔案再請他給我

外加訪問的影片,非常的發神經也非常的搞笑,路人應該覺得很白癡吧?


休息了一下又繼續開始玩耍

玩了一個不知道是什麼名字的遊戲,

兩人雙手交錯握著,一個人坐在兩個人交錯握著的手上,

另一個人在數一二三後扶著坐著的人腳和雙手交錯握著的兩人一起站起來

之後就開始亂走,還一直不停的大笑

因為實在太好笑了

 

後來還嘗試了啦啦隊動作,

李翱和孟玲當底,然後我把振琦推上去

站在人腳上的感覺應該很不錯,振琦當女王了耶

後來也是有拍照

只是一張很暗,後才學聰明跑去燈光下再拍了一張比較清楚的

 

最後,大夥一起走了操場一圈來做今天的完結

走走停停的一圈,配上斷斷續續的歌唱

唱了國歌和國旗歌、當然還有野玫瑰還有大家比較熟悉的我們這一家


歌詞意境給每個人不同的畫面

但我終究相信


如果有人幫我們拍一張合照

我們的表情都是相同的而且很認真的唱著

當下的我們,真的很快樂、很瘋狂、很開心的活著

 

也許幾年後

可能大家都在為自己的夢想忙碌的打拼

 

但不要忘了


不管我們走到哪裡

都要秉持著常常聚餐不准懶散的精神

 

有事要人商量或者想念大家

就到黃老師的畫室吧!


那裏一直都是我們的另一個家
:- )

 



同樂會,意指一同歡樂的聚會

童樂會,意指充滿童趣的人們一起快樂的聚會

- - something can be found or is avaliable everywhere in the ci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mmer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