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洗完第三捲後的驚喜裡成功了。
還記得零九年的暑假買了第一台Holga,開始了我斷斷續續的LOMo Life...
充滿驚奇和賭注的遊戲   當然底片錢也是用燒的
放上今年寒假和卡姆拉拉攝影社假藉寒訓之名實玩耍之實跑去北方淡水所拍的照片

那一天的淡水,
隨著我們一行人亂拍亂走的也開始產生了微妙的變化



隨著漏光處,
你會發現一群小孩我覺得他們正在模仿小偷而且是有點膽小的模仿(因為顏色不一樣)
他們穿著(ㄓㄨㄛˊ)著(ㄓㄜ˙)一樣的條紋樣式衣服

偷累了
還很囂張的坐在工地前吃著同一家冰店裡同一個老闆用同一雙手所製作的冰淇淋

在照片右邊,還有一個和他們穿一樣只是比較大隻的人也跟著他們吃著
吃著同一家冰店裡同一個老闆用同一雙手所製作的冰淇淋


我想 : 那應該是那群膽小模仿小偷孩子們他們之中的頭頭吧 !








亂拍走,意指隨意地走路隨興的拍照 
另外如果亂拍走的走用台語發音就同拍照的照,所以有一語雙關的巧妙之意。





^上圖是在馬偕街所捕捉到的畫面
 證明了花朵原來也可以安穩祥和的長在樹上...
 而且夜晚還有燈能守護著她們
 好幸福



^ 他們正上演著槍戰
也許是很不激烈所以後面才會有人還在悠閒的散步



我們一群人除了拍照沒入鏡的我
他們真的很像是外勞耶





最後放上的這張在船上拍的照片作為終結  (= 當然相簿裡還有請自行瀏覽
船的引擎聲真的吵死人
但似乎聽不見的阿Ho不受影響的把淡水河曝光的波光粼粼



那一天淡水,亂拍走

我與阿Ho還有那一行人玩得還算頗愉快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mmer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